close

好吧!!
看來有人很關心我的文章怎麼都沒跟新
尤其是那一甚麼張 火什麼鍋
俗稱『一鍋樹』的其中2位成員
看在你們這麼熱切注意的份上
所以來打一下網誌


話說今天呢是期待以久的體育課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因為今天要比賽的說
所以還蠻興奮的
話說= =我們這組是C組啦
老師是說A和C打B和D打
怎麼我們變成B組呢......

所以比賽就變成
-A BOSS V。S 白 星同
話說= =整個比賽就是壓倒性的勝利
第一局看星同那隊
恩一開始接連2棒上壘真不錯
只不過到第5棒整個就殘念
聽說這第五棒打者
可是『傳說中的強打』!?
聽說他『棒球』很強!?
第一次揮棒落空
第二次揮棒落空
第三次揮棒擦棒
出局!!!!!
= =強打著被三振 
整個就很殘念

好吧!!
暫且不看打擊
我們來看看守備好了
我們的強打者
守備= =投手傳給他刺殺一壘的球 MISS
高飛球 MISS
真不知道要說甚麼的說
不是棒球很強= =

話說上次上場打擊我被3振了
天阿~我被3振了
虧我和卡稱前一天還去太魯閣打幾場練習的說
好歹我120的也有打中1/3以上ˊˋ
結果竟然被3振
哀 火鍋還笑我
真不知他是不是在損我
= =你看看人家強打者明明就被3振還在那邊不下來
你看看人家孟書被3振就乖乖的下來了
所以.....我該開心還是要難過呢 囧
這次沒給你們看到我被3振真是讓你們失望了
= =就不要下禮拜的打擊
我們『一鍋樹』成員一起被3振
這樣可是很囧的說

喔 夜深了 我想睡覺的說 剩下的下次再打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