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 =話說今天真的很趕
為什麼呢?
因為阿今天早上去新屋掃墓的說
聽說久久沒回來的準軍人根號六
找我們去吃飯的說
不過到前一天還是沒有個時間
蝌蚪ˋˊ我明明就跟你說確定好時間跟我說
怎麼在= =當天的2點打電話跟我說5點要吃飯
我都囧了
害我跟小任約3點去打球
話說 小任有沒有感動阿
是不是一句話馬上陪你去打球
= =我可是前一天去燙頭髮的說......
今天打球真開心
好久沒動的說
不過2個小時不過癮
還要趕場去吃飯 哀~
話說不小心遲到真對不起啦
想說在一場就好怎麼知道會拖這麼久-皿-

四季和風168好騙錢
不是說168ㄇ 
怎麼要266阿 
害我的錢包一下就變這麼瘦ˊˋ
還要先結帳@@
我們又不會跑掉 是不是
哈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吃飯真開心
今天成員有
喜豬 棠棠 根號六 沒屁 金胖 蝌蚪 我
阿Fu要上班不能來真可惜
話說和風變得好差喔
以前那個迴轉上面都有好多好多的東西
怎麼現在只有
蛋餃 燕餃 魚餃 = =都是餃子......
雖然肉可以一直拿啦
可是 水晶餃 烏賊 馨馨腸呢 
怎麼都不見了啦
我不開心:(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吃飯 聊天 打屁 薛人
哈 真開心呢!!

謝謝喜豬從綠島帶回來的禮物!!
真好呢
= =實習去綠島玩
還記得帶禮物給我們阿 哈!!

喔 好久沒看到根號六
軍校果然不一樣= =壯的呢

喔 蝌蚪頭髮長得跟什麼一樣
= =你哪時要變青蛙阿
KERORO也可以

金胖上次出去玩你突然回家是哪昭
= =人就這樣不見 
要嚇死人喔

棠棠翹課回宿舍睡覺
真好
我都不能翹課回家睡覺ˊˋ

沒屁都自己跑出去玩
都不約ˋˊ

哈 
下次大家還是要常聚在一起吃飯

喔 今天真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