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今天是清明節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真不開心
不能睡到自然醒ˊˋ
早上7天就出發去新屋的說
喔掃墓= =原來我有這麼多的親戚
以前都沒見過的說@@
燒金好熱好熱好熱~~
我都快熟了= =
喔原來我姐的國小同學跟我們是親戚
這世界真是小阿@@
哈!!

每次回鄉下都覺得我是個大明星
喔 有一群小小FANS
為什麼小孩都這麼喜歡我呢?
= =我也不知道ㄟ
哈!!
每次一回家馬上
我家的小鬼
鄰居家的小鬼
鄰居的鄰居家的小鬼
就知道我回來了
大番薯 阿姑 逸琴
= =還好這次小孩不多
不然我又要累死

下次不知道是甚麼時候會回去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