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第一節就有考試
也就是8點30就要考試的說
天阿 真早的說
今天真是嚇死我了
早上5點多好像有醒過來一次
看看時間還早右回去睡
結果......
我嚇死了
再醒來我看看時間
已經12點了
天阿 這哪招
有沒有這麼誇招
2節考試都沒考到
我都快囧了

  沒
  想
  到
  。
  。
  。
  。
  。
  。

聽到電話醒來接一下
發現才7點的說
= =喔 原來我剛剛是在作夢喔
害我下都嚇死了
好險不是12點的說

用一用東西準備出門
天啊!!
竟然下雨了
想說小雨就給他直接出門
沒想到越下越大
竟然給我下大雨
害我沒辦法= =
只好停在路邊穿雨衣
真不想穿:(

話說每次期中考
我就會全身濕來學校是怎樣
上學期也是
= =每天考試都溼答答
真不開心
今天外套 褲子 鞋子
又是濕的:(
重點是下午還給我出大太陽
大到會熱死人的那種
=       =喔 我好囧


希望明天是大晴天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