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啦啦
搞個跟軍隊一樣
伏地挺身頰胸 X20
仰臥起坐   X60
青蛙跳來回  X40
倒立
這哪昭阿 
話說 昨天我才去被系藍操
操到我全身好痠痛
隔天跑去練啦啦
話說為啥去練呢?
還不都景堯
= =看在兄弟一場
哀~害我現在全身痠痛的超厲害
回家走下坡痛到暴
想說晚上回家睡覺很好睡
我錯了
痛到不能睡  囧
還有阿 我回家也太晚了吧
12點30才到家 洗好澡就1點多了
我隔天7點要起床去學校ㄟ
@@40 50分鐘的路 30分鐘就到家
好快 嚇到我了
 
 
卡比一直叫我不要練= =
對阿 要練我真的很麻煩
可是。。。。。。。。。。。。。。。
 
 
 
全身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