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掯 這哪昭

昨天系籃操玩體能

全身痠痛

今天跑去練啦啦

話說啦啦怎麼這麼可怕的阿

操成這樣

福利挺身 仰臥起坐 青蛙跳 拉驚........................

拉筋拉到我全身快斷掉

體能操到我囧調

回家走斜坡都會痛

12點騎車回家

天哪有夠久的

我騎回家要40到50分鐘ㄟ

給我騎到30分到家

哇靠 真的有夠快= =

我都嚇到了

12點30到家洗好澡1點半

明天7點要起床去學校

因為我第2節有課啦

這就是通勤身可憐的地方

你們都不懂啦

就是有些人愛裝死

我這麼麻煩的都來練了

你們住宿的不來練

= =轉學考是ㄅ 

都給你說 去去去

哀~看在兄弟一場的分上

就陪你練ㄅ 

明天我一定會痛到起不來

希望我可以騎車去學校ˊˋ

PS:明天還是有啦啦 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