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本來應該是要看書的。。。。
可是感覺好像沒念到甚麼書的說 
昨天晚上跟阿旋,阿凱說好早上9點在學校圖書館集合
我給他小小遲到一夏= =不過他們給我大大的遲到
哎呀呀~都已經9點多了我們還在一餐悠閒的吃早餐ˊˋ
還稍微給他聊一下天哈哈 時間過得還真快阿
都給他10點多啦 還真的有點晚的說 
於是一群人就準備去看書了 
可是 話說很不巧 我今天中午還要趕場去吃喜酒的說
我怎麼這麼忙阿我 囧rz
哀!我才從10點多看到11點多就= =要趕去內壢
結果竟然給我下雨
害我只好一路騎40過去
跟烏龜一樣 
想說吃完應該才2點ㄅ 回去還有時間看書
竟然吃到3點多 慘了
吃完我又給他期會去龜山 
。。。雨下這麼大做甚麼
被雨打到超痛的 又不能騎快 眼睛又張不開
到學校都快4點了
去學校也只是拿書回家而已
我今天 就從家裡~學校~餐廳~學校~家裡
來回騎來騎去= =
掯 我跟瘋子一樣 
下雨天在外面騎了3個多小時的車 
超冷的說我都快變成冰塊了
還一身濕答答的 超冷!!
真的超沒意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