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銘園有好多攤販在百攤
有點類似園遊會的說
有很多吃的和玩的
不過好像都很騙錢= =
糖果100公克39元
好像還好
結果我買下去才一點點東西
就50了
還有射箭一次50有點給他小貴
不過我們還是去玩了
......真是奇怪我明明就是瞄右下角的那個氣球
怎麼會射到中間的氣球呢??

烤鴨餅的麻辣真的好辣的說
我嘴巴都麻掉了

還有撈魚阿本來是一支15的
最後一天特別大優待一支只要五塊就好
所以我就跟羿彰 景堯去玩
真是太可惡了
景堯撈到2隻
羿彰1隻
.....我竟然0隻= =
這不能怪我阿 誰較那魚一直跑
不給我抓ˊˋ

後來阿我門又去撈了一次
這次景堯是用他一秒一塊
任你撈的網子 哈哈
哪老闆還真好笑
一直說ㄟ 同學不錯阿 撈10知在家10秒
ㄟ看你這麼認真送你20秒
結果10塊錢撈了不知幾分鐘
魚都快一半給我門撈走了
我門帶了5杯於走的說
超多的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給他放生在銘園
這週真不錯 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