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大雨

唉!對騎車的我來說夠大了

出門騎車去學校

全身溼答答

真討厭

去玩還要去我學校

還是溼答答

很討厭

可是我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

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

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很開心=ˇ=

道德推理考那啥

頭腦都問號

= =這不能怪我阿

那門課我真的上的很想睡

沒辦法只好亂唬爛

寫道我都心虛了

老師要讓我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