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我怎麼這麼白癡
= =難得今天看到抑智一直說他很腦殘。。。
(本來就是嘛 沒有變 哈哈= =不要打我)
結果我盡然做了一件白癡的是。。。囧
。。。本來說好晚上要去打球的說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有人打給我了
哈摟 我們要去打球摟。。。
OK 這時去準備一下
要出門時不知道在興奮甚麼下樓梯我竟然給他用跳的
就在要跳到一樓的那一剎那
冠~~~ˊˋ我扭到腳了啦
。。。。球都還沒打到 連門都還沒踏出一步 有夠笨的
= =不過好在應該沒甚麼大礙所以我還是跑去打球
回到家後竟然發現腳腫了起來 還有點痛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