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都好煩好煩好煩

害我現在情緒很不穩定

有些事讓我覺得我現在『騎虎難下』

要下下不來 不下問題又很多

火鍋問我為什麼要騎老虎呢?

不是騎龍 騎牛 騎大象

我也想知道ㄟ

可是字典就是這樣

他說改天要跟我說

明年的今天我還記得嗎?

28週期好糟糕

失落玩整個情緒不穩定

這事有週期的嗎?

自閉→難過→空虛→易怒→不知道要幹嘛

喔搞得我跟女人一樣

媽的不要說我娘炮

掯我也覺得我跟女人一樣

為什麼學校不給我例假阿

我也想要一個月請一次

最近好多人都在問我跨年的事

高中 國中 大學

可是我還不確定ㄟ

也沒定下來

你們也沒確定嘛

豬肉叫我那天一定要空下來

叫我跟你去跑

喔你高中同學我是常看過啦

不過我都不認識

你們高中班聚我還跟你們一起吃飯

= =整個就很不融入

跟你們去跑我可能會遠遠被拋在後頭

總之現在好多是我情緒好不穩定

跟我說話要小心一直差點跟人吵起來

是怎樣?

反正我希望事情快點結束

問題不要發生

喔誰來幫我加油打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