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HR抗戰(選課戰爭)







話說有沒有這麼可怕
每個學期都要來一次這個『重大』的活動
搞得每次都跟打仗一下

學校的爛電腦  掯
該死的選課系統 掯
我竟然填錯代碼 掯

虧我努力英文一下課就馬上從EE棟用跑百米的速度狂奔到S棟
虧我不怕天雨路滑在眾人面前跌倒的窘境努力的跑
結果我竟然填錯代碼阿
這筆-A電腦燈不進去還囧
我是白癡 

我是白癡


我是白癡

天阿 TCP/IP你們快點退選給我選啦
數位邏輯 不要跟我搶 我要等加退選

我要加退選 
   
    加退選   
    
     加退選
     

      加退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