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

就是今天的說
3/3女兒節!?
也就是我的生日啦
各位朋友們
請祝我生日快樂ㄅ=/////=
哈!哈!
---------------------------
話說第一個生日禮物是『棠棠』給的
早早就拿到的說
因為棠棠要回學校去
所以就提前一個禮拜給我
是一個猴子的吊飾的說
謝啦謝啦 
我很開心:)
---------------------------
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小姐姐』
其實是3/2號傳的 
因為聽說19歲的生日不能太張揚的說
所以提早一天傳
謝啦謝啦
---------------------------
第一個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喜豬』
哈 感動ㄋㄟ
= =明明就在睡覺
還特地調12點的鬧鐘起來
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真是辛苦你啦
繼續睡你的覺ㄅ 
晚安
---------------------------
第2個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是乖女兒『若婕』
這麼晚了還沒睡阿
乾爹超感動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最愛妳了=////////=
---------------------------
第3哥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是好Partners『哎呀』
你還記得阿
真開心
恩嗯 十九要低調的說
---------------------------
第4哥祝我生日快樂的是妹妹
簡訊傳不出來沒關西啦= =
辛苦妳了
---------------------------
最後= =話說小路
妳忘記了怎麼可以這樣啦
小路沒誠意ˋˊ
哈 開玩笑的
我大人有大諒原諒妳ㄅ(= =不要打我ㄟ
謝謝妳這麼辛苦的『寄』出去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