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妳想要做甚麼

好像是你要我帶妳出去玩!?

是ㄅ?

承諾很多

學校 動物園 陽明山 海邊...........

是阿 妳說妳想出去玩

因為心情不好想換個心情

是阿

妳心情不好我也擔心

怕妳太難過想帶妳出去玩

承諾好多好多

雖然寒假中間我都沒有打給妳

因為行程沒有安排好

我很忙

只是妳不知道

我隱藏了太多東西不給妳知道

就是怕妳知道後會變得不一樣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妳對我其實沒有很了解

這是個錯誤嗎?

就只有那幾天

妳對我很關心?

妳不知道為了載妳去學校

那2天我是冒著雨騎去的

第3天救感冒了

妳怕我感冒還很擔心我

不過我也不想讓你知道因為怕妳擔心

老實說 載妳去真的很麻煩

為了載妳我期末考來不急

我還跑去做小黃

考試的時候發燒

根本不能寫考卷

根本就不知道聽力在聽啥

這些你都不知道

因為我怕妳擔心

不過也許這是個錯誤吧

妳還是一樣

在難過的時候會想起我

雖然都是我主動去密妳

不過也只有在妳難過的時候會跟我聊

還會關心我!?

只有那幾天

沒奪久救回復往常嗎

人不在不然就是聊幾句就下了

也許我又重蹈覆轍了

這跟幾年前的事差不多吧

也許妳又會............

哀~

不過這也是我自找的

下次妳心情還是不好

也許我還是會去安慰妳

長大 怎樣才算長大

真的不知道

感覺我好像一直在原地繞圈圈

時間就停在這不會走

該怎麼辦呢?

或許是該長大的時候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