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角板山是吧!
後來莫名其妙變東眼山
= =這麼突然
事情要說到前天
-----------------------------
勇哥說想去角板山玩
不知道為啥
她整個就很想去角板山
角板山在復興鄉ㄟ
整個就很遠的說
可是聽說
昨天和今天
下雨機會很大的說
什麼很大
根本就是會下雨
= =火車站集合是ㄅ
再看看要去哪邊
聽到我都囧了
------------------------------
就這樣今天早上早早就起來
哈 這次大家都很準時的說
(我有小遲到一下下啦)
10點40準時出發
慈湖
好多蔣中正喔
= =真不舒服的感覺(驚
晚上一個人來這邊
一定.........
聽說我們校外教學友來這ㄟ
可是我完全沒映像的說
哀~忘光光摟
逛完慈湖我們就一路往東眼山去的說
天氣變化真是給他很大
中立下雨
龍潭好天氣
大溪飄雨
山上好天氣
山頂起霧(路都看不到
我們的衣服就一直
濕了乾 乾了濕
一直重複
後來又到了復興鄉
角板山就在那
結果還是去了
哈 好懷念喔
那是以前我們公民訓練的地方ㄟ
超懷念的好久沒去的說
不過執行官很討厭ˋˊ
整人嘛

下午早早的就回來了
本來是想去看電影的說
不過都沒有我們想要看的
金胖說要看波妞or火影忍者
我整個就不想
我不要花錢看動畫片啦
好不值得的感覺
所以最後我就把大家拉到星巴客喝咖啡聊天:)
哈 其實是因為我沒喝過的說
想去喝喝看
本來想點太妃核果那提
可是他沒有
沒辦法我只好點
星冰樂了
還不錯的說
上面的奶油好好吃
不過= =天氣這麼冷
我一直叫大家吃冰的說
吃完大家都一直抖 囧
大家聊天超開心的
聊好久喔 哈哈

昨天跟了不認識的出門 @@
朋友的朋友= =
超悶的
悶到暴了我
2邊都沒有很熟
整個就是囧在那
哀~~

今天出去玩真好玩

不過最後我有一句話想說


















































掯  勇哥你根本就是要養缸嘛
還給我偷笑= =繞遠路
雖然遠路風景比較好啦(石門水庫那
所以我大人有大諒
原諒你ㄅ
(= =不要打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