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手機突然響害我嚇醒
原來勇哥他們要去永安漁港玩
本來下午有事不能去的說
恩 經過很複雜的討論所以我也一起去了
話說 12點20火車站集合是吧
= =不知道哪個白癡
把機車留在台中
沒有車可以騎
還要坐公車來
都一點多了你才到 囧
終於等到米蟲
好 去載罡妹(青蛙)ㄅ
(因為只有他知道路)

話說 永安還真遠阿
新屋是一下就到了
怎麼騎好久都還沒到
米蟲是白癡= =
給我逆向騎車
你跟勇哥太誇張摟
以後絕對不能給你們騎車
一個載人還狂飆
一個逆向騎車
超危險的
我跟青蛙 都快笑死了 哈!!

話說 不都寒假了ㄇ
怎麼都沒攤販賣東西阿
連個香腸攤都沒有ˊˋ
害我們肚子好餓好餓
永安還是好空曠
垃圾好多好多
哀~從小看到大 都這樣

永安看海和玩沙
哈哈 一群好友去也是不錯玩低
勇哥是白癡在抓寄居蟹
哈你想回家養阿
吃吃喝喝玩了幾小時
看看時間 差不多該回去了
因為今天還有個重要的事情


『高3孝班聚』
= =怎麼一直罵人白癡 勇哥不要打我嘿

抱歉!!不是故意不找你們的 我們前一天有在找人啦
只是不是沒上線就是沒空 下次一定會的 不要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ree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